2008/05/31

L'Auberge de L'Horreur -- T.S. Rue

P5010366.JPG (by plateaukao)


Kelly Schneider: maître nageur
Martin: responsable des activités pour les ados.
Eric: 個子小的肌肉男
Nick: 男主角,為了查父親自殺的原因來到這旅館
Tiffany: 一開始喜歡上Nick的女生,很會跳水
Sebastian: entretien
Claire: 救生員之一,膽子小
Chip:救生員之一
David: Chip住院後,來代班的人

整個故事一百多頁,前一百頁都還蠻讓人處在驚恐的氣氛中,可惜最後的結尾很馬虎,也有點不合邏輯。如果最後再花個二三十頁好好編個結尾的話,應該會讓這本書更有可看性吧。

REF:
http://www.priceminister.com/offer/buy/406200/Rue-T-S-L-auberge-De-L-horreur-La-Piscine-Livr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