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VirtualWin

P5035542 (by plateaukao)
(Olympus E510 Marseille, France. Palais Longchamp)

在馬賽的第二天,早上起個大早,從車站慢慢散步到市區偏北的一個大公園Palais Longchamp。公園入口是個大水池,水池的另一端則是雕像和上去小山坡的階梯。兩旁還有一排排的石柱。到達公園時發現,早上光線是逆光的,所以由水池往雕像的方向拍去,天空會白掉。雕像的線條也沒有辦法很好地表現出來。

R8070690 (by plateaukao)

所以我只好先四處走走,心裡盤算著下午要再來一趟的打算。到了下午五點多時,再回到這兒,果然光線完全到位,該白的地方白,該藍的地方藍。除了景色變好看以外,公園裡的人也變得超級多。一堆家長帶著小孩到草坪上嘻戲,也有很多學生一起在公園裡看書晒太陽。儘管太陽很大,晒在身上久了也不會讓人有黏黏的感覺。我也入境隨俗地在一旁的長椅上拿出我的SONY Reader,假裝認真的唸了一下Ajax Programming。

R8070856 (by plateaukao)

****

VirtualWin,從yungyunc的網誌看來的小玩意兒,可以讓Windows也有多個虛擬桌面。
用慣Linux的人,應該都對於Virtual Desktop不陌生,
到了Windows下,光是一個桌面得要擺上多個視窗,常常會覺得鱉手鱉腳的。

試用了一下VirtualWin,發現它的運作速度很快。
至於記憶體使用量,聽說也很小,但對我來說,反正不要吃太多就好了。

切換桌面的快速鍵是可以自訂的,
還有些細項可以設定,彈性很高。
所以,這個程式應該會在我的Windows上待好一段時間吧。

REF:
VirtualWin Official Si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