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寫網誌的工具加強版

PA221341 (by plateaukao)
(坪林,台灣 2006.10.21)

剛寫好的python script有兩個缺點:
1. 只能看到public的照片。我有很多沒整理的照片都是private的,如果連自己也不行看,那不是白費工。
2. 執行程式之後,firefox會開啟網頁,如果想要再來一次,就要手動關掉已經開啟的畫面,來來回回的很麻煩。

趁還沒睡覺,又趕出了一版。這一版依照Python Flickr API Documentation中關於Authentication的部分做了加強,讓它可以取得token。這麼一來,第一個問題就解決了。不論是公開還是隱藏起來的照片,都列在隨機選取的範圍內。

另外,還利用wxpython加了視窗。視窗很簡單,只有一個按鈕和一個html視窗。只要按一下按鈕,照片就會更新,顯示新取得的照片。如果有看中意的照片,可以點選它,這時才會開啟firefox網頁,帶你到fickr的網站去。

以後閒閒沒事,也可以開著這支程式隨意瀏覽自己的照片了。

***
將下面兩個檔拷到同樣的目錄中,然後照前一篇文章做修改。最後執行wxGUI.py就行了。

REF:
myflickr2.py
wxGUI.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