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真正脫離無名小站

R8071456

(Annecy, France. Bonlieu)

因應這兩天的玩具節,好地方(Bonlieu)也上了妝,建築中央的樓面都蓋上了紫色的布幔。陽光透過屋頂打光下來,有種置身異鄉的感覺(雖然我本來就是在異鄉啦…)。

****

前兩天試著登入無賴小站,想說再搬幾篇文章到blogger。沒想到竟然發現我的帳號不見了。在網路上明查暗訪之後才知道,現在有個新規定是3個月(好像是吧?)沒登入的話,帳號就會被砍掉。拜託~~~ 這是哪個年代的作法啊?部落格網站最重視的不外乎上線人數,瀏覽人數。這兩者不都是建立在有龎大的使用群和吸引人的內容。難不成三個月沒登入,這些使用者的內容就毫無價值?移除掉帳號真的對網站管理比較有幫助嗎?還是只是因為該站有太多人出走,所以有一堆幽靈帳號。

再怎麼說,我在無名好歹前前後後也寫了七百多篇的文章,就這麼一聲不吭的都不見了,kimochi真的是不爽到極點。好在之前出走時,有先用它超爛的備份方式下載備份檔案。今天又在網路上找到有好心人寫了一支小程式可以讀這個爛爛的備份檔,讓我不至於求救無門。

無名,還是用來看看圖片就好了,其他的,算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