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la fête du Jeu 2008

R8071450

2008年在Annecy舉辦的遊戲節,在Bonlieu附近擺了各式各樣的遊戲。活動開始前,這張海報在Annecy的每個角落都看得到。

R8071452

拜好天氣之賜,Bonlieu的中庭有很多爸媽在陪小孩子玩遊戲。室內擺的大都是要坐在地上玩的,所以地上有舖一層墊子。

R8071457

那個磚塊的,說老實話,我也很想去玩一玩。看能不能蓋出台北101。

R8071442

室外的遊戲就比較多元。這是到處可見的巨型西洋棋。當初在荷蘭常看到,在日內瓦的公園裡也好幾座。這兒的Courrier建築裡也有一套。玩巨型西洋棋應該比較有運籌唯幄的感覺吧,因為人要走來走去,移動自己的棋子。

R8071444

還有很原始的彈珠台。跟台灣的彈珠台比起來,這大概是原始時代的產品吧。不過小孩子還是玩得很高興。

R8071463

Bonlieu後面有一個噴水池。在遊戲節時,小朋友可以拿著塑膠船繞著池子跑。

R8071462

大人的話,可能會選擇比較靜態一點的活動,比方說,玩牌。

R8071446

或是…圍棋!!

R8071447

我也下去玩了幾局。不過結果並不會因為我看過全套原版棋靈王而有所改變。

R8071459

玩累了,還可以聽聽好幾個樂隊的表演。演奏得如何我不會判斷,不過就服飾來看,倒是一隊比一隊炫。

R8071436

覺得人潮太多透不過氣來的話,也可以過個馬路到大草坪上休息,或是在樹蔭下散步,走到著名的Pont des amou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跨界通訊 - 陳又津

昨天從圖書館借的書,一口氣把它看完了。很特別的題材,在講老人的社會問題,以及人為什麼不行自行決定生死,只能在醫院拖著已經殘破不堪的身體,直到最後短氣的那一刻。 書中還有提到想成為女生的男生,以及透過網路可以達到的一些社群效果。算是把一些現代的元素組合得蠻好的作品。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