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坎城上空美女

Untitled (by plateaukao)

之前看報紙,在坎城影展期間,總是會有身材姣好的上空美女在坎城出現,讓各國的攝影記者可以拍個夠。所以既然來到了坎城,雖然現在沒有影展,上空美女應該還是找得到吧。所以出了火車站後,直走,便到了沙灘。雖然是五月初,法國南部的太陽已經熱得炙人了,儘管下水還是有點冷,待在岸上做做日光浴卻是綽綽有餘。

照片上方的夫婦應該也是觀光客吧。津津有味地看著照片下方的美女。

P5045730 (by plateaukao)

如果沒有打算要做日光浴的話,可以坐在沙灘前的藍色椅子上(免費的)。可以看書,看報紙,和朋友聊天,看海,看沙灘美女,發呆。

P5045729 (by plateaukao)

或是看看沙灘上辛勤工作的街頭藝者,慢慢地刻出一隻大象來。

****

除了沙灘外,坎城還有老城區可以逛。旅遊資訊可以在沙灘一頭的旅遊中心內找到。裡頭小姐會很好心地跟你說怎樣去舊城區,以及有什麼景點值得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