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一歐的用處

P5270003

今天買菜的時候,又去了二手市場一趟。這次比較大手筆,花了一歐來買書。下面的書單是今天的戰果:

1. A.B.C. contre Poirot -- Agatha Christie
2. E. T. l'extra-terrestre -- un film de Steven Spielberg
3. Le Petit Nicolas -- Sempé / Goscinny 1999
4. Le Défi de Serge T. -- Marie-Aude Murail
5. Le Vallon -- Agatha Christie
6. Pacte Inavouable -- Charles Veley
7. Ayerdhal Consciences Virtuelles Baleine
8. Les oubliés de Vulcain -- Danielle Martinigol
9. L'Auberge de L'horreur 3 La piscine -- T.S. Rue

1跟6是推理小說吧?!有在看推理小說的人應該都聽過Agatha Christie。不過我也忘了我有沒有看過她的書。既然在二手市場發現了幾本,不妨買來讀讀看。

2是E.T.很久很久以前的一部科幻電影,由史蒂芬史匹柏所導演。電影內容早忘得一乾二淨。小說的內容應該會有比較詳細的描述(如果我能看得懂的話)。

3是今天的收穫之一。這本Nicolas不僅比上次那本厚,而且還是彩色的。一天看個一兩篇,一週應該可以看完吧。

其他的都是Policier之類的小說。對於法文用法都沒有什麼的幫助吧,不過應該可以增加一點字彚量(如果我有乖乖查單字的話)。

一本0.1歐的價錢,買起來毫不手軟。如果台灣也有這種二手書店就好了。對於愛書人來說,跟天堂差不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