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SONY Reader 再進化

P4194745 (by plateaukao)
(Olympus E510 Annecy Lake)

最近天氣不是很好,一天大概只有三四個小時可以晒到太陽,所以只好秀秀之前拍的照片(其實也只是幾天前而已)。Annecy的花都是一叢一叢種的,不像荷蘭,動輒一大片。不過,對於拍照這件事來說,只要花的數量夠,大不大片其實沒有太大差別。有得拍就好了。今天的照片是橋色鬱金香,它的花瓣和其他的鬱金香不大一樣,末端是尖的。照片左上角是Annecy的城堡,目前是博物館,裡頭有很多關於Annecy湖的介紹。

早上拿著螺絲又掉了的眼鏡到眼鏡行,請老板幫我修一下。雖然事前已經大概能猜到應該是不用錢的,但是當我問Ca coute combien時,老板跟我說C'est bon!,心裡還是很高興。

****

SONY READER PRS-500後來有出韌體更新,好像是解決了電池計算錯誤的問題。因為之前我的Reader上已經灌了中文化,所以一直沒有動手更新,怕會把中文化給搞亂。

今天不管它三七二十一,硬把它更新。結果發現中文化真的不見了。所以只好再到對岸網站撈一次寶。趁著中文化之便,順便到MobileRead網站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用的Hack。看著看著找到了一個可以支援直接跳至任意頁碼的hack,還可以在狀態列顯示目前畫面總共更新過幾次。

任意跳頁的hack對於上百頁的小說或電子書很有用,不再侷限於每次只能跳10%;而畫面的總更新次數,則是方便我這種freak查看,每次電池充滿後,究竟能夠讀多少頁。

REF:
中文化網頁
Direct Page Control UR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