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鬧笑話

RIMG0108_
(Ricoh GRD la Clusaz.Snow)

久違了,la Clusaz,今天我是來雪恥的。
這是一條紅線的起點,
紅線的坡度和藍線的差很多,
不小心跌倒的話,可能會一路滾下去吧。

****

昨天拿著快要一個月前收到的一張通知,
到CAF中心問到底是要做什麼的。
上頭要我附上securite sociale,但是我沒有法國保險,
所以理所當然地沒有這個號碼。

出門前,在Google Map上查了一下地址;
很好,就在Courrier過去一點兒。
腳踏車騎了十分鐘,在路口停了下來。
看了一下門牌,2號,
我就走進去了。
入門處有櫃台,櫃台有小姐,
我拿著單子把所有的情況講了一遍,
然後問她說沒有附的話會不會怎樣呢?
跟她討論了一會兒,
最後她說……

詳細情況我也不清楚耶,
這兒是銀行,你可能去這兒附近的CAF中心問會比較清楚。

哇勒!
講了半天原來是我走錯地方了!
這就像走到區公所,
然後問他能不能掛號拿藥一樣…

趕緊跟小姐道了謝,往正確的地點走去,
結束了這場鬧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