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Paris 2008

R8072493 (by plateaukao)

Paris.France 2008.06

積了一堆電影,可是如果開頭不夠吸引人的話,往往看沒五分鐘,我就沒有動力再往下看。這部片子也是其中之一。不過看在是今年的影片,還是耐著性子把它看完了。片名叫巴黎,描述的是巴黎市井小民的點點滴滴。片中穿插著許多一般人對於巴黎的印象。片中男主角最後搭上計程車要去醫院動手術時,和司機說了C'est ca, paris, personne n'est jamais contente. On râle, on aime ça. 在台北,不也是這樣嗎?

如果要把台北也當成片名拍部電影的話,不知道會是怎樣呢?

****

http://www.korben.info/aaargh-cest-linvasion-des-ecrans-bleus.html

MS著名的藍色畫面,在各種場合出現的照片。

BSOD -> Blue Screen of Dea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