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Paris 2008

R8072493 (by plateaukao)

Paris.France 2008.06

積了一堆電影,可是如果開頭不夠吸引人的話,往往看沒五分鐘,我就沒有動力再往下看。這部片子也是其中之一。不過看在是今年的影片,還是耐著性子把它看完了。片名叫巴黎,描述的是巴黎市井小民的點點滴滴。片中穿插著許多一般人對於巴黎的印象。片中男主角最後搭上計程車要去醫院動手術時,和司機說了C'est ca, paris, personne n'est jamais contente. On râle, on aime ça. 在台北,不也是這樣嗎?

如果要把台北也當成片名拍部電影的話,不知道會是怎樣呢?

****

http://www.korben.info/aaargh-cest-linvasion-des-ecrans-bleus.html

MS著名的藍色畫面,在各種場合出現的照片。

BSOD -> Blue Screen of Dea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跨界通訊 - 陳又津

昨天從圖書館借的書,一口氣把它看完了。很特別的題材,在講老人的社會問題,以及人為什麼不行自行決定生死,只能在醫院拖著已經殘破不堪的身體,直到最後短氣的那一刻。 書中還有提到想成為女生的男生,以及透過網路可以達到的一些社群效果。算是把一些現代的元素組合得蠻好的作品。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