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python on Windows Mobile

P5035638 (by plateaukao)
Olympus E510
Marseille, France 伊芙島
2008.05.02

頭頂著大太陽,一個人走在伊芙島上。
當基督山逃離小島時,是否有心情欣賞這一片美景呢?

E510的LCD在太陽底下的表現很差,讓我只可以盲拍。
還好有些照片我還蠻喜歡的。

****

看了一下python在windows mobile上的最新發展。
目前已經有python2.5的porting了。
在GUI的支援上,有一個新發現的ppygui看起來還不錯,裡頭附有幾個例子。
還有人特地為它用python寫了在PC上的模擬程式,不過還不是很完整。

得要把檔案拷來拷去做測試,很麻煩,有空再繼續研究。

(誰叫當初我要把VS2005全砍掉…)


REF:
http://ppygui.sourceforge.net/

http://pythonce.sourceforge.net/Wikka/HomePage

http://pda.jasnapaka.com/tman/

http://oase.uci.kun.nl/~mientki/data_www/pylab_works/pp_intro.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跨界通訊 - 陳又津

昨天從圖書館借的書,一口氣把它看完了。很特別的題材,在講老人的社會問題,以及人為什麼不行自行決定生死,只能在醫院拖著已經殘破不堪的身體,直到最後短氣的那一刻。 書中還有提到想成為女生的男生,以及透過網路可以達到的一些社群效果。算是把一些現代的元素組合得蠻好的作品。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