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2

腦筋急轉彎 Inside Out

這片名翻譯得怪怪的。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原本以為這部片不會很好看,因為人物的畫法太過 Q 版,而且預告片又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但是在飛機上看的時候,愈看愈入戲,偶爾還會滴個幾滴淚。

雖然已經是個老大不小的人了,還是會被這種小劇情感動。這部片應該主要是給小朋友看的,但是對大人來說,也是部值得深思的電影。

每個人都有七情六慾,隨著外在環境,和心情的變化,隨時都有適合當下的情緒。該發洩時就該發洩;該覺得傷心,需要人安慰時,就要表現出來。這樣子人的回憶才會充滿酸甜苦辣,而不是一味地硬強迫自己只能有開心的回憶,開心的心情。久了會把自己悶出問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