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8

勇氣,在山盡頭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488820

花了兩天看完這本書,看完腳又癢了。對於用雙腳征服高山,目前還是沒有很大的興趣,但對於欣賞山的狀麗,倒是一直很嚮往。

書中的每個人,都相當地神猛,有著各種豐功偉業,但在高山面前,依然是凡人一個,必須要根據自己的狀況,隊友的狀況,天候,以及很多因素,來決定是不是要繼續往前。一個不小心,就會在山裡造成很嚴重的後果。

這是一個自我挑戰的極限。書中有很多描述寫得很好,爬山,不光是體力上的挑戰,更是意志力的考驗。爬到後來,其實讓人撐下去的,是堅強的意志力而不是早就耗盡的體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