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7

人生第一次環島


10/08
Home → 七星潭

到蘇澳都很順,沒有塞車。蘇花的路況也還好,只是有些地方因為在修路,變成單向通車,偶爾需要等待輪到通車的那一方。三個多小時從家裡到達七星潭,隨便找了間旅館住。不過運氣還算不錯,旅館老闆人很不錯,跟我講了私房景點,隔天的早餐更是豐盛。網上查了一下,之前住過的遊客也都很推他的早餐。隔天要走時,還跟我說石門要怎麼去,才可以找到。

房間很大,對一個人來說,大得有點孤單。大大的落地窗,可惜被後來蓋的其他飯店擋住,只能看到部分的海岸。床有四根桿子,用來架蚊帳。不過後來睡覺時我並沒有放下來。

晚上到海邊跑了三四公里,感受一下,還買了點零食回飯店吃。隔天一早想拍日出,所以早早就睡了。


10/09
七星潭 → 四八高地 → 花蓮遊客中心 → 大石鼻山步道 → 石梯坪 → 玉溫泉 → 池上伯朗大道 → 太麻里

10/10
太麻里(千禧曙光紀念園區) → 東原水上草原 → 旭海 → 牧丹灣 → 滿州鄉 → 風吹砂 → 墾丁 → 車城鄉四重溪

10/11
四重溪 → 牧丹水庫 → 海生館 → 台南

10/12

台南 → 台灣歷史博物館(休館) → 清水休息站 → Home

總長:1057公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