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池袋西口公園 / 女拳霸 / How to Rob a Bank

P4290184.jpg
阿里山.台灣

每逢週末必颱風。只好乖乖待在家裡看電視。
池袋西口公園,應該是蠻舊的一部片子,內容偏向於推理劇。劇中男主角“誠”由長瀨智也所飾。感覺上長瀨智也的戲路比較窄,拍起來的感覺也都差不多。其他演員也都是一時之選:怪怪的G-Boys老大崇由窪塚洋介所飾,會畫畫的山下智久(這就跟最近在看的Code Blue裡頭的角色完全兩個樣),小雪演的後來加入的水果店店員。女主角是加藤愛,除了最後有些不一樣的演出外,從頭到尾都很…呃…女生。

儘管在還沒看到最後就大概猜到劇情了,還是乖乖地把它看完。買DVD的好處是:可以快轉。 : )

女拳霸,很多武打的場面,跟拳霸不一樣的是,主角是個小女生,打起來沒那麼暴力。藉由故事情節的舖陳,看著主角從頭打到尾,看久了也是很無聊的。我還是乖乖地看劇情片吧。

How to Rob a Bank 劇情採半倒敘的方式進行。所以,不易進入情況的人,可能會有好一段時間一頭霧水。雖然沒有Ocean 11那樣精心設計的plot,看著主角、搶匪和警長之間的對話,還搞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