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塗鴉 藝術

R8071001 (by plateaukao)
我們來跳莎莎舞吧


R8071006 (by plateaukao)
好啊。算我一份。

R8070995 (by plateaukao)
你你你,你們不好好工作,就只想玩。

R8070996 (by plateaukao)
又不是上班時間跳,你管我那麼多。

在法國南部尼斯閒逛時,隨手又拍了幾張街頭塗鴉。
這幾幅商家店門上的塗鴉都還蠻有特色的,
把建築的老舊感遮蓋了不少。

不過,注意到了嗎?為什麼店家都沒開門呢?
因為這一天是週日,大家都放假去了。

****

Quand j'étais a Nice, j'ai fait les photos de dessins dans la rue.
Quelques uns étaient bien faits.

Toutefois, tu l'as déjà trouvé?
Pourquoi tous les magasins étaient fermés?
A ha! Parce que c'est dimanc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