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雜記

RIMG0052 (by plateaukao)

兩個人穿著滑雪裝,站在山頂上,看著遠方藹藹的白雪,
多爽啊!這才是所謂的人蔘啊。

****

今天要辦美國簽證,好不容易填完了線上的資料,
發現我還得填另外一份表何。

裡頭得要填寫從國中以後的學校及電話,
以及這十年內去過的國家和年份。

拜託…那麼小一格,怎麼寫得下啊 @_@
而且,我要辦的是美簽,你管我之前去過哪幹嘛。
如果真的幹過壞事,難不成會乖乖地寫上去嗎?
美國情報網那麼厲害,不會自己用資料庫查一下就好,
如此擾民要幹嘛…

當年應該先把美簽辦好的…

ps. 5x5的照片。哪一天會不會變成要全身掃描歸檔呢?

****

今天有面試。
面試的心得是…
如果這樣子就讓他進來了,
那我之前唸書是唸假的嗎?(雖然好像是…)
大家都說自己態度好,學習速度快,耐操。
可是…唸了那麼久的書,基本的東西都還不會,考試也考不好,是怎樣?
這是不是表示說上學的時候,學習態度不好,學習速度不佳,也不耐操呢?
如果唸書4+2年都沒辦法學好基本的東西,
那我怎麼敢期待對方進來兩三個月的training就可以學好基本的東西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