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8

kubo and the two strings

飛機上第一部,大約看了三分之一還是一半,就停下來了。故事的主軸很奇怪,主角的爸爸被外公和爸爸的姊妹害死,媽媽和他逃亡到一個山洞中相依為命。主角靠著彈二絃講故事為生。當他講故事時,紙片折成的人物就會開始動作。

後來的發展是終究他們的藏身處還是被找到了。媽媽犧牲了自己,要主角快逃,然後讓一個猴子玩偶有了生命,陪伴他一路走跳。再多看一點我就看不下去了,

為什麼壞蛋的設定會是家人呢?為什麼主角會跟武藏扯上關係呢?一整個很無厘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