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1

the intern 高年級實習生

很好看的電影,雖然有點不真實。一譬身經百戰退休的VP,怎麼會去當個初出茅廬Y頭的貼身特助。

換個角度來看,其實他比較像是個mentor,雖然平常得幫忙開開車,處理點雜事,但是當主角面對重大抉擇時,就會來找他商量。

不見得他的意見就是最終決定的意見,但讓他加入給點建議,或是甚至只是聽主角述說整件事,也就夠了。

成熟的男人,見過大風大浪,自然時時都可以表現得很得體。希望自己早日可以成為那樣的人。

Do the right thing could never  be wr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