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1

sense 8

好久沒有一次把影集看完了。這次趁著過年的時間,花了一天半用 netfilx 把  sense 8 看完。雖然裡頭人物太多,有時我都會把其中幾個長得比較像的外國人搞混,但是這並不會減低這部影集的可看性。

故事的年代就跟我們日常生活一般,但是故事中的主角們卻有特殊的能力可以彼此感應對方的情緒,甚至可以借重對方的能力來替自己解決問題。若是在不久的未來,3 D VR 可以做到情感的交流,和神經的傳遞,說不定劇中的情節就可以成真。

不愧是 netflix 拍的影集。既然觀眾一開始就不再侷限於只有歐美國家,自然拍起片來就可以以世界各國為片場。一方面可以讓大家稍微感受一下異國的文化,風景,另一方面可以讓觀眾因為看到和自己更為接近的場景而更投入劇情中。

期待下一季會有更不一樣的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