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4

シンプルに考える -- 森川亮

之前日本 LINE 公司的社長寫的一本書。主要是稍微提一下他的工作歷程,以及後來在 LINE 當 CEO 時的一些想法。書中舉的例子不多,大部分是觀念的傳遞。有些還蠻有道理的,有些則覺得在一般公司內可能有點難達成。以 LINE 來說,目前除了訊息傳遞之外,其他各式各樣的應用也都還沒有像 LINE 一樣成功的。不過以森川亮本人的工作經歷來看,倒是一路成功地這麼走過來。所以,一方面看看書中的各種觀念,另一方面持續觀察目前他待的 C Channel 的未來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跨界通訊 - 陳又津

昨天從圖書館借的書,一口氣把它看完了。很特別的題材,在講老人的社會問題,以及人為什麼不行自行決定生死,只能在醫院拖著已經殘破不堪的身體,直到最後短氣的那一刻。 書中還有提到想成為女生的男生,以及透過網路可以達到的一些社群效果。算是把一些現代的元素組合得蠻好的作品。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