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4

游泳再進化

前幾天還在因為終於可以連續游超過50公尺大關而洋洋得意,今天在朋友的指導下才發現,其實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也由於他的糾正,我才又掌握到了另一個訣竅:當手在划動時,同一邊的腳也要順勢小撥一下,才可以避免身體過度傾斜到另一邊。

原來我游了一兩個月,腳都在亂踢一通。身體總是轉過頭,等轉過頭時,又用腳用力踢,把軸心再轉回正中間。一來一往,其實多耗了很多力氣。

晚上再聽完朋友的解說和示範後,似乎有抓到那麼一點感覺。可惜的是那時我已經游超過一千公尺了,雙腳有點快抽筋的感覺。

看來,只好明天中午再來練一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