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30

游泳大突破

今天好高興啊!因為游泳有了很大的突破。從九月開始學魚式以來,一開始都是游25公尺,休息一下,再游下一段。這一個月則是進步到可以游50公尺才休息。但一直停留在這個階段,沒有辦法真的把呼吸調得很順,可以一直游下去。

不過,就是今天,我突破了這個障礙。到現在我也還不知道為什麼,但就是突破了。今天的記錄是連續游650公尺不休息。如果那時不是剛好朋友叫我,說不定可以就這麼直接達到1000公尺。

明天,我已經在期待明天中午了。

1 則留言:

  1. 今天推進到了875公尺。原本以為已經游了1000的,結果一開始游的125也被加進來了,所以誤判。看來要明天達成這個目標。

    回覆刪除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