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7

Le petit prince

刻意挑了法文版來看。在講到小王子書中的情節時,果然還是聽原版的好。

動畫中有兩種畫風,一種是現代高級的3D畫法,畫面細擬,但人物卻卡通化,像是冰雪情緣的風格;另一種是模仿紙雕的感覺,用來詮釋老先生在講往事的部分。這部分比較接近小王子書中插畫的風格。

我是比較喜歡紙雕的感覺。最近動畫的細緻卡通化,太過泛濫了。

至於內容,有針對原本的故事再做延伸。我是覺得還不錯。配樂也蠻恰當好聽。

雖然沒有像當初看冰雪奇緣那麼驚豔,但畢竟這部是經典,還是有一定的可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