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un jour normal / 為愛朗讀 The Reader / In the woods

IMAG0235 (by plateaukao) IMAG0237 (by plateaukao)
IMAG0240 (by plateaukao)
Koshiya.Taipei

Ce soir, j'ai un rendez-vous avec mes camarades d'universite. On a mange dans un restaurant japonais. La cuisine speicale la-bas est le tonkatsu. C'est un plat japonais a base de porc pane et frit. Il est accompagné d'une sauce épaisse, ainsi que de chou chinois émincé et de moutarde. (Wikipedia) On a parle beaucoup.

****
為愛朗讀,因為沒處理好,所以只看了前半段,後半段會斷斷續續的。一氣之下,就把它全砍了。今天下午特地到敦南誠品把小說看完。跟一般的電影小說不同,這本書並沒有特別地厚。但是就細緻度來說,小說還是比電影描述得更深入。同樣是搭火車去看審判,電影畫面只是淡淡地帶過,書中卻可以寫上一大段。

果然如同其他人所說,精彩的在後半段。不過,在看前半段時我大概也已經猜書是那麼一回事了。結局有點不好,不知道電影版的結局是不是也一樣呢?

****
是我太久沒到誠品了嗎?整個敦南誠品裡滿滿都是人。不過卻蠻安靜的(是因為我帶上了耳機嗎?)。在誠品裡轉了兩圈,夏天真的快到了。幾乎所有的女生都是穿短褲(可能是要坐下來看書比較方便吧)。因為還有些時間,所以又翻了另一本小說"神秘森林"。看了前幾頁,有點想再看下去。這幾天應該會去找來看吧。市立圖書館的線上查詢有找到,不過好像還在編書目。先自己想辦法吧,雖然看英文版速度會慢一些。手頭上的Angels and Demons也還看到一半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