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日本燒錢之旅 山形藏王之滑雪篇 II

寄件者 Zao
Zao.Japan

在藏王溫泉滑雪場,主要有三條纜車線(中央線,山麓線和山頂線),和一堆比較短程輕型的lift。
住的民宿由於離山麓線比較近,第二天早上就直接在附近的店家租了滑雪板。兩天下來,花了大概8千日圓。
走到山麓線只要幾分鐘。
這兒的纜車比較麻煩,除了先買好滑雪票(兩天9千多日圓)之外,坐纜車前得先拿一張整理券,等下一班車到來。
在山麓線等車的地方,竟然有看到歡迎台灣朋友蒞臨的牌子,連國旗都掛出來了。
看到時,心裡真爽。
不過,像我一樣是來滑雪的人應該不多吧。大部分應該都是來搭搭纜車,到山頂看樹冰的吧。

山麓線的終點是樹冰高原站。之後要再轉搭山頂線到地藏山頂站才是最高點。
不過,從樹冰高原站開始就有好幾條路線可以溜了。
就拿到的滑雪路線圖看來,日本只有區分緣紅黑線。
綠色是初級,紅色為中級,黑色則是難度最高的路線。
整個藏王溫泉滑雪場,黑線少得可憐;紅線則主要是分布在鳥兜站附近。
即使是黑線,基本上滑雪道也都很寬敞,比較不會有一失足成千古恨的危險。

寄件者 Zao
Zao.Japan

山頂就是長這模樣。
因為雪太大了,所以能見度很低,而且風又大。
害我一開始連站都站不穩,一直跌坐在滑雪道上。

好啦~既然上了山頂,就開始滑雪吧!
下面附上因為路線太緩,拿相機邊滑邊拍的vide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