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Diamond 再進化

寄件者 drawing

彩色鉛筆畫出來的…還是不是我想要的感覺。
所以還是乖乖去買水彩來玩吧。
跟動輒幾千,一兩萬的手機比起來,
買盒水彩的錢應該算不上什麼吧,別這麼kechi了。

****

寄件者 drawing
離開小學低年級後的第一幅水彩。
最後加上去的黑線…有點不知道在幹嘛。
我需要名師指導啊。

有晚上十點以後的繪畫課嗎?

****

今天太早起了。
所以又去逛了一下xda網站。
沒想到為HTC手機開發程式的人這麼多。
也沒想到我工作了這麼久,竟然一直都沒有認真的看過這個網站。
虧我上一隻手機用了那麼久,卻都只是侷限在mobile01上。

今天的收穫則是:
1. 好心人客製化的dialer skin。既然鑽石機是黑的,它的dialer色系和圖案總不行差太多。預設的highlight顏色簡直是沒sense到了極點:綠色!這點,在customized skin中當然也隨手把它轉成了灰色。
2. 不知哪裡po來的phone canvas。多加了HD上頭或是比較新的ROM裡頭才有的slide to answer,而且,通話中也多了一個滑蓋,避免手機接近臉時,會誤觸到螢幕。
3. 符合diamond style的小算盤。
4. 一套關於時間的軟體,同樣也是diamond black style。裡頭包含了時鐘,鬧鐘,世界時鐘,碼錶,倒數計時器。安裝後它直接會替換掉系統“時間與時鐘”的陽春介面。

這次尾牙抽到diamond手機。
等到真的領到後,就可以讓目前在用的這台功成身退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