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Run Fat Boy Run

R8061110 (by plateaukao)
Turin, Italie

義大利杜林,隨處可見挑高兩層樓高的騎樓,拱門式的樑柱,和騎樓盡頭的雕刻,都讓人印象深刻。

****

家庭喜劇,描述一個五年前因為對自己沒自信而逃婚的男人,在五年後為了證明自己有改變而參加馬拉松的故事。故事場景設定在倫敦,英國腔的英文,耳朵還是不大習慣。

結局,自然是皆大歡喜。

http://en.wikipedia.org/wiki/Run,_Fat_Boy,_R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跨界通訊 - 陳又津

昨天從圖書館借的書,一口氣把它看完了。很特別的題材,在講老人的社會問題,以及人為什麼不行自行決定生死,只能在醫院拖著已經殘破不堪的身體,直到最後短氣的那一刻。 書中還有提到想成為女生的男生,以及透過網路可以達到的一些社群效果。算是把一些現代的元素組合得蠻好的作品。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