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Obedience 失控的邏輯課 -- Will Lavender

R8060112.jpg (by plateaukao)
Annecy.France

劇情很緊湊。到後來所有的情節全部混在一起,思緒不清的話,會滿頭霧水。結局出乎人意料之外;不過,回頭想想,還是英文書名Obedience比較符合整書的精神。如果是中文書名"失控的邏輯課",不免會讓人把重點放到所謂的邏輯二字上。

書皮上寫著:假如能不先偷翻看最後一章而破解這門邏輯課,理所當然該給你一個A -- 紐約時報書評。

可是,畢竟這不是一部嚴謹的推理小說,書中的線索也不足以讓人推出最後的結局。所以那麼寫…一點實質意義也沒有。

以懸疑小說來看,這本書算是不錯的。

****

兩天連看三本書,暫時忘卻工作的壓力。
今天,又得上班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