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trop fatigue

P5015314 (by plateaukao)
Olympus E510
Avignon.France
2008.05.01

在亞維儂的街頭看到了這家商店:ii-ko。
會日文的人應該不難看得懂招牌的意思。
這家生意應該也不只是做亞維儂當地而已,因為網址就大剌剌地印在門眉上。
上網看了一下這家店的網頁,它的簡介寫得蠻有趣的:
Bienvenue
- Tokyo ?.....................non
- Osaka ?..........................non plus
- Kobe ?................no no non >_<
Ou alors ?
Pas très loin du Palais des Papes d’Avignon.
ii-ko est une marque de création "Sushi Fashion" indépendante, basée à Avignon depuis mars 2006.

歡迎光臨
來自東京? 不
來自大阪? 也不是
來自神戶? 不不不 > _ < (連這表情符號都出來了)
那麼呢?
其實我們來自離亞維儂教宗宮殿不遠的地方
ii-ko是一個在2006月三月成立於亞維儂的獨立品牌,致力於創造“壽司風味(日本風)”的服裝及飾品

****
Fatigue, trop fatigue.
Je n'ai pas pu dormir hier soir jusqu'a 5h30 du matin parce que j'ai bu "2" cafe dans la journé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