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銀色的季節

P1110063 cross on the snow mountain (by plateaukao)
Olympus E300
Semnoz.France
2008.01.11

2008年初,參加語言學校的課外活動,來到學校的後山。
踩在白白的雪上,看著遠方一座又一座的雪山。
在雪白的世界中,人的心情是平靜的。

晚上看了一部也是跟雪有關的電影:銀色的季節 (銀色のシーズン)
主演者是瑛太和田中麗奈。
瑛太演運動健將稍嫌薄弱了一點,不過我覺得比當個玩音樂的人看起來有朝氣多了。
故事中一樣有個雪中的十字架,剛好跟照片中的十字架相呼應。
雪裡的十字架,更顯得神聖吧。

一開始的場面以男子三人組的滑雪畫面展開。
雖然沒有之前我在法國看的一部Snowboard來得氣魄,
不過在配樂的帶動下,倒也讓人享受在那白雪的極速快感中。

滑雪,真的是件很快樂的事。

REF:
銀色的季節=銀色のシーズン/日本偶像劇場-日劇/http://dorama.info

****
J'ai bu le the que j'ai achete hier.
Je vais le prendre a la compagnie dema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