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TV on iPhone

R8074500.JPG (by plateaukao)
最近逛書店時,會順便再逛逛文具區。
目前缺的用具是,擦筆和軟橡皮。
擦筆可以用來磨畫紙上已經畫好的筆跡,
軟橡皮則是可以揉成任意形狀,利用按的方式來改變畫面的亮度。
這兩個我到現在還是沒找到。
不過,週日的時候倒是找到了這個:三角形的橡皮擦。
長成這種形狀,有了它之後我就不用再煩惱要把我的pentel橡皮擦轉到哪個角度才是乾淨的。
特地又買了一條橡皮擦芯。
這樣子夠我用上好一陣子吧。
(因為其實我不太用橡皮擦的…)

R8074498.JPG (by plateaukao)
在中正紀念堂畫的。一直搞不清楚左邊是什麼廳,右邊是什麼廳。
畫得很亂,尤其是地板的部分。
太偷懶了,把廣場的地板畫得四不像。

R8074504.JPG (by plateaukao)
今天一時心血來潮,想說這幅已經爛了,
就來用色鉛筆,沾上水來作畫試試看。
沒想到還蠻好玩的。
顏色深淺的控制比畫水彩容易,
而且不會有顏料一次擠太多的問題。
反正要畫多少,就從色鉛筆上沾多少下來。
只是,還不知道要怎麼混色。
好在我的色鉛筆是24色的,還頂得住。

R8074502.JPG (by plateaukao)
最後,好久沒畫素描了。
昨天照著朋友寄來的DM畫了一張。

*****

在法國,有很方便的數位電視可以看。光是免收費的,就有十幾台。
現在,在iPhone上,各家業者也開始推透過3G network看電視的服務。
Orange推出的是TV from Orange。
你必須要加入一個月42歐元的xxx數據方案才能使用這項服務。
就Engadget iMobile的說法是…目前提供的都還是些怪怪的頻道。

反觀,SFR推出的頻道就正常多了,是平常看得到的頻道。
如果台灣的iPhone也推出類似的服務,
我大概也不會想用吧。
除非,日文頻道和TV5 monde都有被包含進去,
不然,我還是情願靠家裡的動物幫我網羅好東西。


REF:
http://blogs.lexpress.fr/conso/2009/04/les-pieges-de-la-video-sur-iph.php?xtor=RSS-188
http://www.engadgetmobile.com/2009/04/13/oranges-streaming-tv-app-for-iphone-goes-live-in-fra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