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時光飛逝

IMAG0109
Dante.Taipei

在咖啡廳裡,
如果運氣不錯能坐在比較安靜的角落,
就可以舒舒服服地看書。
如果剛好坐在三姑六婆旁,就有得瞧了。

今天旁邊坐的是兩個小孩子,來這兒唸書兼聊天(可能聊天居多)。
(後來才發現好像是高中生。但我怎麼看,都覺得她們像國中生…)
竟然連上課的老師也可以一個個評頭論足一番。
談到歷史課時,照樣有說不完的八掛。
袁世凱的作為、張作霖和張學良父子關係(這是真的?我都忘了)、慈禧太后的真名……
真是太令我佩服了。
如果把世界歷史,寫成一堆人物的八掛史的話,
那我大概也可以輕鬆倒背如流,考試拿高分吧。

結論:
1. 一杯65元的巧克力,好貴。而且沒問我就直接給我冰的…
2. 書沒唸幾頁。

****

家附近的公園,圍了很久的施工籬芭終於撤去了。
又多了一個可以停車的地下停車場。
地表上剛植進去的大樹都還光禿禿的。
原本的幾個小廣場也都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些假山坡和一大片的草地。

****

R8074588 (by plateaukao)
青醬培根義大利麵.Posh

不喜歡加了一堆cheese的義大利麵,
平常在外面吃也不太會點含有蕃茄口味的義大利麵,因為在國外時自己很常煮這種的。
所以選了青醬。
裡頭的焙根味道還不錯,但是青椒有點煮過頭,太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