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Carouge

P2080735 (by plateaukao)
(Merci; Ciao 謝謝;再見)

日內瓦南方的一個小鎮,只要從日內瓦車站坐二十分鐘左右的路面電車就可以到達。
小鎮裡有很多有趣的插圖標誌。
比起單調的交通號誌,
這些生動的插畫不僅能更加提起大家的注意,
在美化市區上也或多或少有些幫助。

P2080734 (by plateaukao)
(Carouge Map; Vroum Carouge地圖;隆隆声)

P2080733 (by plateaukao)
(Merci de penser à ceux qui dorment 請為已經在睡覺的人多想想,謝謝)
(On vous a monté une bière 來杯啤酒吧)

P2080757 (by plateaukao)
(Respectez l'environnnement 尊重環境 -- 別亂丟垃圾)

P2080783 (by plateaukao)
(Zone Pietonne, roulez cool 行人徒步區,小心慢行 -- 別把行人當保齡球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