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第三次里昂行

P2091427

第三次來里昂,終於有機會遇到豔陽高照的天氣。

不過這篇的重點不是風景,而是食物。

看了一位之前在同樣是在Annecy唸語言的同學的網址介紹

http://blog.yam.com/droxiang/article/11015547

最後決定也在同一家店裡用餐。

到的時候餐廳還沒正式開始營業,所以店裡空無一人。

 

菜單上頭的隨手畫我很喜歡。

 

沙拉,吃的是所謂的里昂沙拉。分量很多,我吃完餐前麵包和這道前菜後,就快飽了。

 

主餐,火腿加馬玲薯。

火腿吃起來感覺一般,

倒是那個醬料很特別,

馬玲薯也煮得很剛好,雖然咬起來很軟,但是在盤裡卻能保持原來的形狀。

好不容易把主餐吃完了,甜點叫的是tarte,不過這時我已經很飽了,

所以只把冰琪琳給吃了。

 

整個套餐只需要15歐,算是便宜的價位吧,

不過份量和味道都很不錯。

 

ps. 要離開餐廳時,店裡已經高朋滿座,可別被我照片中空無一人給誤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跨界通訊 - 陳又津

昨天從圖書館借的書,一口氣把它看完了。很特別的題材,在講老人的社會問題,以及人為什麼不行自行決定生死,只能在醫院拖著已經殘破不堪的身體,直到最後短氣的那一刻。 書中還有提到想成為女生的男生,以及透過網路可以達到的一些社群效果。算是把一些現代的元素組合得蠻好的作品。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