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滑雪板購入

snowboard (by plateaukao)

儘管是二手的,價錢還是很驚人。
之前在bazar sans frontier看到的,都很舊,而且選擇不多。
今天在朋友的指導下,到市區外的另一家運動用品店購買。
店名叫Troc Sport,裡頭有賣新的也有舊的滑雪用具,
位於車站再往西偏北方騎十分鐘腳踏車的位置。
GoogleMap: http://maps.google.fr/maps?ie=UTF8&oe=utf-8&client=firefox&q=troc+sport&near=Annecy&fb=1&cid=0,0,9581244764288510071&ll=45.908644,6.113462&spn=0.03004,0.073986&z=14

這樣以後就不用一次得付上快二十歐元的租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跨界通訊 - 陳又津

昨天從圖書館借的書,一口氣把它看完了。很特別的題材,在講老人的社會問題,以及人為什麼不行自行決定生死,只能在醫院拖著已經殘破不堪的身體,直到最後短氣的那一刻。 書中還有提到想成為女生的男生,以及透過網路可以達到的一些社群效果。算是把一些現代的元素組合得蠻好的作品。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