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失焦

R8069821 (by plateaukao)
(Ricoh GRD Strasbourg. Lumière sur l'arbre)

12/26用Google搜尋引擎來查日本的勞動衛生署,竟然會查到xuite去。日本的勞動衛生署很緊張的在他們的首頁上加了註明,特地將他們正確的網址給顯示出來(拜託,可以連到首頁,不就已經知道網址了嗎?)。12/27 Google就把這個錯誤給修正了。

xuite.net不是中華電信的部落格網站嗎?怎麼裡頭會有像是翻譯軟體的domain name呢? 怪。

****

在2008年元旦零點到一點之間,法國人寄了接近五千萬封簡訊,再次創下新高。MMS的數量也有所增加,不過沒有數字出來就是了。這項統計是根據Orange, SFR, Bouygues所提供的數字估計出來的。

****

隨著iPhone的推出,各家廠商也開始加快腳步,開始各自的多觸控式屏幕。最近Sony也放出消息,展示了他們實作的多觸控式屏幕。3.5吋大小,有著640x480的解析度,能接受最多5點的感應;除了用觸控筆外,也可以使用手指來操作。目前這只是實驗階段,哪天可以量產還不得而知。既然是Sony做的,哪天說不定會使用在SE的手機上,或是…下一代的iPhone~

****

Communication Progressive du Français: Niveau Intermediaire
Leçon 15: Parler de sa Sant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