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罷工

R8061943 (by plateaukao)

(Ricoh GRD 瑞士日內瓦。紅十字會博物館)

在紅十字會博物館待了一早上。雖然看看博物館很不錯,可以增加點我的內涵,

不過日內瓦的一天,就這麼去了半天,感覺還是很傷。

尤其是最後一小時,我根本是在電腦區看DM度過的…  orz

博物館內有語音解說,很自然地,我選了中文。

在每樣展覽品旁都有個號碼,只要在櫃台發的一台機器上按號碼,

就可以聽到解說。

這兒展示了紅十字會的起源,和在全世界的整個發展過程。

很多早期的物品和文件也都一併在這兒展示。

照片中的藝術作品是在櫃台旁擺示。

一進大門,就會看到這三個醒目的戰俘,被反綁雙手,頭上矇著厚布,

坐在板凳上等待著自己未知的命運。

在大門外也有類似的雕塑,這兒就不放了。

放張屋外的紅十字,紅月標誌。

R8061970 (by plateaukao)

****

早上要去圖書館還CD和書,

沒想到小如Annecy的地方也受到了罷工的影響,

今天休館半天,明天才正常營業。

害我早上跑了大老遠,什麼事都沒做成。

 PB195199 (by plateaukao)

前幾天和其他同樓層的同學一起吃飯。

把漢堡肉餅拿來做白醬還不錯,

不過由於肉餅不鹹,自己要會調味才行。

中間那鍋紅的是我炒的白菜,賣相實在是很差,

而且我大蒜似乎加太多了,蒜味有點重。

不過,整體而言味道還算okay..至少自己吃得下口。

最遠端的那鍋則是平底鍋,裡頭有同學Y帶來的n隻蝦子。

來這兒快兩個月了,

吃海鮮的次數大概不到三次吧。

可以一次吃那麼多蝦子,感覺很過癮。

但是…一個人的話,還是別吃太多海鮮 = ___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跨界通訊 - 陳又津

昨天從圖書館借的書,一口氣把它看完了。很特別的題材,在講老人的社會問題,以及人為什麼不行自行決定生死,只能在醫院拖著已經殘破不堪的身體,直到最後短氣的那一刻。 書中還有提到想成為女生的男生,以及透過網路可以達到的一些社群效果。算是把一些現代的元素組合得蠻好的作品。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