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6

再見溪谷

嚴格來說,我並沒有真的看完,只有快轉完。因為在netflix上,這部片子竟然沒有字幕。我的日文又退化到聽不懂一半以上,所以只能快轉結束,然後看看網路上的評論。

看來這部片大有來頭,不論是主角或劇本。故事劇情是由吉田修一的同名小說來的,主要是在探討強暴的受害者和加害者,還有外界之間的種種關係。電影的步調有點慢,但因為我是快轉的,倒也沒有感受到什麼。

網路上的評論都寫得很好了,我就不用再加油添醋。對於這類的事情,倒是沒有什麼深入的想過,看著電影透過劇情的舖陳,而略知一二,大概是最大的收穫吧。

女主角在搭巴士的時候,沿路的風景也很吸引我。不過這就是題外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