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6

超能對決、大約三十個謊言

(Akango.Hokkaido)

大新店寬頻的月租費可以拿來抵VOD的費用,今天第一次試用,看了兩部日本片。第一本是超能對決,原來的片名叫monsterz,描述兩個具有超能力的少年間,對抗的故事。雖然卡司還不錯,有山田孝之、藤原龍也、石原聰美,還有最近蠻紅的松重豐大叔,但是劇情弱了點。想拍得有點驚悚,卻有點做作。故事內容也有點牽強。

大約三十謊言的卡司就更驚人了:妻夫木聰、演仁醫的中谷美紀、演技不錯的椎名桔平、田邊誠一、搞笑派的八島智人。整部片的場景全在火車上的那麼幾節車廂,剩下的,就得靠演員的演技,和略帶懸疑的劇情。每個人的角色都還算蠻鮮名的,車窗外也不斷地帶出日本各地的風景。有機會真想也去坐一次那樣子的火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