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0

難搞的oAuth Process和文件不夠清楚的flickr Developer Documentation

(JingMei Bridge.Taipei)

試圖為抓下來的圖片加上一個tag,查了flickr api dev guide,對於這種request應該要使用post method才行。可是flickr上的api explorer還是用舊的token方式,而api說明頁又說得不清不楚,只說舊版的token要deprecated,要用新版的oAuth。卻沒說清楚oAuth的signature要怎麼生出來。

後來又回頭看了幾次oAuth signature的生法,並且在我原本找來做oAuth認識的class中找到相關的code;這才把它們改了一下搬到我需要的logic中。

結果發現用post method還是會有問題,可是我把整串request直接貼給browser竟然可以了!這是說如果用oAuth機制的話,不需要用post method也可以嗎?那我又何必大費周章的去改用NSURLConnection呢?再改回原本的[NSString URLWithString]]就好了。

REF:
gitk documentation
oAuth 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跨界通訊 - 陳又津

昨天從圖書館借的書,一口氣把它看完了。很特別的題材,在講老人的社會問題,以及人為什麼不行自行決定生死,只能在醫院拖著已經殘破不堪的身體,直到最後短氣的那一刻。 書中還有提到想成為女生的男生,以及透過網路可以達到的一些社群效果。算是把一些現代的元素組合得蠻好的作品。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