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Toy Story III / 引き出しの中のラブレター

P3151500

之前聽同事說,Toy Story在IMDB上的評價高得誇張,有到9點多。後來看了,覺得這部電影真的做得很好。儘管是第三部了,故事內容並不會讓人覺得太過無趣;動畫的效果也是愈來愈細緻。看3D的話,應該會很感動吧。第一集中的小男生,終於長大成人,面臨著要把兒時伴他成長的玩具們送出的決定。小男孩的表情,不論是眉毛、眼神、嘴巴,都幾乎跟真人在表達情感時會有的線條差不多了。玩具的話,那隻惡熊的皮毛也跟真的玩具差不多。之後的動畫,不曉得還可以怎樣再發展下去呢?

****

抽屜中的情書:常盤貴子演的一部小品。全片中除了常盤貴子之外,應該都是小咖吧。故事場景主要是在東京鐵塔附近,常盤貴子扮演一個電台節目的主持人;還有其中一個故事主軸是在北海道的函館。很多小故事,被一個廣播節目特輯串了起來。透過廣播的方式,讓許多人得以說出心聲。

以前國中唸書時,偶爾也會聽聽類似的節目。長大之後,隨著電視、網路的流行,廣播已經漸漸從生活中淡出,只剩下純音樂的網路電台。人和人之間的感覺,似乎愈來愈遠了。

REF:
http://hiki-koi.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