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Sherlock Holmes

R8080674
Highway.Taiwan

On my way to Taoyuan's office. It's been a long time that I did not go to Taoyuan. To be honest, the atmosphere of headquarter is much better than the branch in Taipei. If I can choose, I would rather work there.

****
之前只看了一開頭,就沒看下去,因為英國腔實在是有點難懂。今天索幸去找了字幕,讓自己不要完全搞不清楚劇情在幹嘛。主角是福爾摩斯,內容自然離不開許多推理的過程。有些電腦特效的場面還蠻不錯,只是硬加在電影中,顯得有些奇怪。難不成大偵探都會遇到這種大場面嗎?

整體來看,還不錯。看來,應該有續集可以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