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結婚詐欺師 / 一頁台北

P2171716

好藍的Olympus

= = = =

結婚詐欺師(kuhio大佐)是部日文片。一開始還以為是很現代的劇情,不過看了之後,愈看愈不對勁。故事情節環繞在一個假裝是美國飛官的日本人身上。靠著爛爛的英文,和幾套軍官的衣服,就在女人堆打轉。看得出來他是個在小時候沒有享受到家庭溫暖的人。即使最後要跟人殉情了,還不忘胡亂扯個謊言。或許,對他來說,那才是他自認為的過去,和現在吧。

一頁台北,誠品的店員(郭采潔)很可愛。如果,在書店讀書會有正妹店員來搭訕的話,相信很多人會把整個週末都泡在書店的。故事情節有點無厘頭,一開始男主角在講(或唸)的法文,雖然帶有英文發音的感覺,但還是聽得出來他在說什麼。台灣人還是比較懂台灣腔的吧。

劇情大都是點到為止,雖然有很多仔細想想,似乎不大合邏輯的地方;但是不要那麼吹毛求疵的話,輕輕鬆鬆地看著台北街景,和淡淡的故事情節,還是很不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