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巧合?

P2081264 (by plateaukao)
Olympus E300
Geneve.Swiss

2003_07_27_ 002.jpg (by plateaukao)
Olympus E300
Otaru

這樣算記憶力好嗎?
一張是今年在日內瓦拍的火車站照片,
另一張是五年前(2003)夏天在日本北海道小樽拍的小樽車站。
雖然規模大小有差別,但是整體設計幾乎是一樣的。
是因為很多車站都這樣蓋,只是我沒注意到而已嗎?
還是這兩個車站剛好長得這麼像呢?

看到Geneve,才恍然想起:
原來我已經去過瑞士了啊。

****
Quand on a trop de tache a faire, on a besoin d'avoir une bonne maniere de les ranger.
Dans unix-like plate-formes, j'ai trouve un bon outil qui est tres leger mais puissant.
Il s'appelle Todo.txt. Il est ecrit par simlement shell script sh.
Donc, c'est facile de le lancer sur n'import systemes qui a shell.

REF:
http://todotxt.com/library/todo.s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跨界通訊 - 陳又津

昨天從圖書館借的書,一口氣把它看完了。很特別的題材,在講老人的社會問題,以及人為什麼不行自行決定生死,只能在醫院拖著已經殘破不堪的身體,直到最後短氣的那一刻。 書中還有提到想成為女生的男生,以及透過網路可以達到的一些社群效果。算是把一些現代的元素組合得蠻好的作品。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