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8

pebble 初體驗


好像國內都沒有什麼相關的說明, Google 一找全是對岸或香港的文章。
所以,如果有什麼心得的話,偶爾還是來留點記錄好了。

單純手機跟 pebble 的連結應用,目前已經有不少了,
畢竟, pebble 出來好像也有一陣子了。
但是,在與 Mac 端的連結應用就沒那麼豐富,
目前只找到 libpebble 比較完整,
透過 python script 可以讓 Mac 經由藍芽連結到 pebble,
進而發送訊息到手錶上,或是用手錶來控制 Mac 上的 Application。

我抓的這版 libpebble 已經有處理 Keynote 和 iTunes,
後來我又加上了比較常用的 Powerpoint 和 Spotify,
方便我在床上的時候,可以隨時開關 Spotify 的播放。

Mac Application  的操作其實是透過 Music app on pebble 的介面來完成的,
所以能按的鍵不多。
然後在 Mac 上要寫一寫 button 對應的 osascript 行為。
換句話說,只要 osascript 做得到的,就可以讓 pebble 來驅動。

目前就完成到這樣,還沒有想到什麼其他好玩的應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