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3

在 Pebble 上顯示中文的 Android 通知,和開發 Pebble 的簡單程式

(Lyon)

想在 Pebble 上顯示中文的話,iOS手機可以裝 PebbleCC ,Android手機的話可以裝 YaNC。不過 YaNC 在 Android 的 PlayStore 是要錢的。目前用 YaNC 的感覺還不錯。只是,如果一天下來訊息比較多的話,手錶變得比較快沒電。因為它是把訊息的內容傳成圖檔,然後把圖檔發到手錶上呈現。

另外,在 Mac 上下載了 Pebble SDK ,試著用 command-line 開發 pebble 上的 app。目前只試了一下 persistent storage 的 API,寫了個手動的 counter,還沒仔細看它 UI 的架構和其他功能的 library。希望有空可以逐漸熟悉,看能有什麼樣的應用方式。

https://developer.getpebble.com/2/guid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