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Turn on Virtual Memory on iPad

R8077493
NYC.US

紐約中央公園的銀杏樹長得很茂密。
可以坐在樹下唸書的感覺應該很不錯吧。
去的時候,有不少遊客,
還有貌似義大利電視台的主持人在介紹。

能在這寸土寸金的都市裡,擁有這麼大的公園,
紐約人是幸福的。

****

Sick of being kicked out of apps all the time on my iPad.
It's time to turn on the Virtual Memory feature.

The procedure is much simpler than I thought: just need to add two plain text files in certain directories on iPad.

Here's the detail instruction:
http://bbs.weiphone.com/read-htm-tid-997597-page-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跨界通訊 - 陳又津

昨天從圖書館借的書,一口氣把它看完了。很特別的題材,在講老人的社會問題,以及人為什麼不行自行決定生死,只能在醫院拖著已經殘破不堪的身體,直到最後短氣的那一刻。 書中還有提到想成為女生的男生,以及透過網路可以達到的一些社群效果。算是把一些現代的元素組合得蠻好的作品。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