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非誠勿擾 II

P8050144 情侶
Yanmingshan.Taiwan

前不久才看第一集,沒想到第二集在最近上演了。
這集裡,對於愛情的對話變少了,
取而代之的,是部分友情的對話,
和人生與死的討論。

背山面海的山邊小屋很棒,
如果可以三不五時到這種地方度假的話
應該很享受吧。

片中的配樂也很舒服,
會讓人想再去找電影原聲帶來聽。

附上香山女兒唸的一首詩:

你見 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 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 不去
你愛 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 不減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 就在你手裡
不捨 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跨界通訊 - 陳又津

昨天從圖書館借的書,一口氣把它看完了。很特別的題材,在講老人的社會問題,以及人為什麼不行自行決定生死,只能在醫院拖著已經殘破不堪的身體,直到最後短氣的那一刻。 書中還有提到想成為女生的男生,以及透過網路可以達到的一些社群效果。算是把一些現代的元素組合得蠻好的作品。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