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勿擾 II

P8050144 情侶
Yanmingshan.Taiwan

前不久才看第一集,沒想到第二集在最近上演了。
這集裡,對於愛情的對話變少了,
取而代之的,是部分友情的對話,
和人生與死的討論。

背山面海的山邊小屋很棒,
如果可以三不五時到這種地方度假的話
應該很享受吧。

片中的配樂也很舒服,
會讓人想再去找電影原聲帶來聽。

附上香山女兒唸的一首詩:

你見 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 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 不去
你愛 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 不減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 就在你手裡
不捨 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豈止於大 -- SONY DPT-S1 不專業開箱和心得分享

Adding macros in Android Studio (Intellij) -- take Adding Javadoc comment for example

遺落境地 E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