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我在墾丁*天氣晴

R8074281.JPG (by plateaukao)
Kenting.Taiwan

R8074381.JPG (by plateaukao)

R8074377.JPG (by plateaukao)  R8074378.JPG (by plateaukao)


R8074379.JPG (by plateaukao)

R8074380.JPG (by plateaukao)

緣起
不知道是週三下午的咖啡作祟,還是因為突如起來的消息,週三夜一直無法如睡。在床上翻來覆去胡思亂想,心情愈來愈糟。衝動行事的我,這時又亂了分寸,半夜四五點時,透過VPN連回公司內部網站請了一天半的假。處在工作量一直都很大的部門,所以即使是兩天左右的短暫假期,也有可能讓別人人仰馬翻。不過…這時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我已經沒有半點心思可以放在工作上。

請了假,就想逃開台北這城市,逃開這無法脫離的一切。台南,腦中第一個閃過的念頭。去年還是前年去過一次。晴朗的天氣和寬闊的視野,讓我一直印象深刻。所以,我一直以為週四早上開完小組會議後,會直接前往台南的。

不過,生活多點驚喜總是好的。開會快結束時,順便和同事提及我要請一天半的假,到南部散散心。有同事說道,最近墾丁的天氣好像也不錯。就這句話,讓我改變了念頭。既然台南已經去過了,為什麼不再去更遠一點呢?唯一一次到墾丁的經驗是在大一的寒假吧(還是暑假?),和班上同學一群人去環島時經過的。到現在已經記憶模糊了。那就…再去一次吧。拍板定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國 App 商業模式 -- 王泌

很有系統地介紹了中國近幾年比較大的幾十個 app,包含他們主要的商業模式,投資者,和特色在哪裡。對於想要了解中國 App (網路服務) 市場的人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入門書。雖然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這兩三年又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依然是個很好的起點。